close

之前聽我同學說,台中有一家肉蛋吐司很好吃
我問說店名是叫做?....結果他回答:「就叫肉蛋吐司呀!!」
這太神奇了吧.....直接把肉蛋吐司當店名
查了查店面的正確位置
找了個空閒的早晨去光顧一下!




店面外觀,原來已經開了二十幾年

既然店名叫做「肉蛋吐司」,不用想也知道這就是招牌
到了店門口,發現裡頭擠了滿滿的人
店內坐無虛席,外帶部隊排了一長串
沒辦法,只好外帶回家吃,且聽說外帶比較快



人很多!


購餐時有分成內用單和外帶單
內用單都放在每張桌上,當然要先有位置才能填內用單
而要外帶的,店門口放了一張小桌子
在這裡寫好欲購買的餐點後,到店內櫃檯結帳
不論內用外帶,都是先結帳

內用桌上填單


帶門口填單

第一次買,當然先買招牌肉蛋吐司
另外再加買一杯早餐必配的奶茶
外帶的會用店家的專用紙袋裝起來,外型簡單大方
不過我外帶那天有下雨,但是店家蠻細心的
問我需不需要再另外用塑膠袋把紙袋裝進去以免淋濕
感覺真是不錯
外帶紙袋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將早餐取出~~~
 
肉蛋吐司配奶茶

這肉蛋吐司外觀看起來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只是他們用的吐司外邊似乎已經去皮

掀開外面的吐司,來瞧瞧裡頭的樣子
首先兩片吐司上突有一層奶油
這層奶油好香,吃起來甜而不膩
再來就是重點了→煎蛋和烤肉片
烤肉片蠻大一片的,而且覺得醃得很入味
整份吐司一起咬下,非常好吃又有嚼勁
看似簡單的肉蛋吐司被弄成這番美味只能說真是不簡單

土司內部:一塊肉一荷包蛋


蠻大片的肉片,看起就很好吃


吐司內有塗一層奶油,很香甜


再來令我驚訝的就是這杯奶茶
說真的,還沒在早餐店喝過這麼好喝的奶茶
喝一口即能明顯感覺到紅茶香以及奶味
而且我有注意到他們的奶茶有時候會像泡沫紅茶店那樣
用現搖的,除非點奶茶的人多到無法消化,才會泡一大桶
比起一般早餐店的奶茶
既沒茶香又甜的要命,而且冰塊還加半杯
感覺他們實在用心多了,而且價格跟一般差不多
都是15元,但平平都15塊,怎麼差這麼多……..



奶茶很好喝!
 
另外還有他們的豆漿,嚐起來感覺還好
就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再來我還有點它們的蛋餅
它們蛋餅定價較高,但是買到手後卻不這麼覺得了
外帶的蛋餅沒有切,是用長型紙袋裝起來
讓你不用筷子就能放在紙袋直接吃
但為了要瞧瞧裡面的樣子
還是拿了刀子將他切成數塊
感覺蛋餅非常厚實,光是看餅皮煎得如此酥脆就覺得好吃了

拿刀子切塊!




裡面的蛋和火腿非常大塊
一咬下去真令人滿足
只是唯一缺點就是他忘了附給我他們的醬料
內用時發現它們醬料調的蠻不錯的

內用蛋餅會附的醬料

過幾天再去光臨,這次人比較少一點了
我終於找到店內座位
想說肉蛋吐司和蛋餅已經吃過了
就來點個鍋貼好了
我發現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點鍋貼,等蠻久的
鍋貼吃起來很普通,感覺是外面工廠訂做的
不過625元價格還算可以
另外內用的熱奶茶會用馬克杯裝給你喝
熱熱的奶茶喝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鍋貼


內用的熱奶茶,用馬克杯裝
 
總而言之,來這裡必點的東西當然是肉蛋吐司還有奶茶
另外若還有餘胃,點份他們的蛋餅也很棒
這幾樣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但是像鍋貼的話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就不用了
畢竟這不是他們的招牌阿~

店家位置: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靠近中港路和SOGO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