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原本要去上課
但沒想到視聽教室上課人數爆滿
只好掉頭離開騎車進入中正路
過綠川後就看到熱鬧的繼光街
於是便下車來逛逛


我把車騎進去成功路那邊放著
從成功路的繼光街路口進入
原本想說現在離過年尚有一段時間
況且又是中午人應該不多
沒想到人潮還是蠻可觀的
更有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做戶外教學

我來台中後從來沒逛過這裡的年貨大街
以前都是逛逛高雄的三鳳中街
其實年貨大街感覺都差不多啦
就是賣糖果啦~春聯啦~應景飾品或是禮盒及台灣各地名產等等

(繼光街成功路口~人潮頗多)

(糖果攤)

(帝王蟹禮盒)

(黑鮪魚香腸禮盒)

(香噴噴的手工蛋捲)

(應景商品)

大致上都是賣吃的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來到這裡要忍住不消費實在好難阿
1支10塊錢的花枝丸招牌向我招手
我也就乖乖掏出硬幣了
我花枝丸是在中正路和繼光街路口的右側買的
是一對老夫婦賣的
想說他們看起來很辛苦的感覺
就幫他們捧個場吧
每一支看起來晶黃酥脆
超好吃的樣子

(賣花枝丸的攤位)

(超好吃的喔~)

結果吃完一支花枝丸後發現對面也有一家賣花枝丸的
而且那個賣花枝丸的小姐竟然是小博士早餐店工作的幫手
不過已經吃過了~就跟她說抱歉打聲招呼~哈~

(也是花枝丸攤)

總之有去逛繼光街的人就多多幫他們捧場吧~~

逛了一圈繼光街也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

(老闆瘋了的店~)

(這...有點誇張...)

(今年幾乎每個店家都流行玩造型氣球...)

後來實在受不了那些五顏六色的糖果
看起來實在很好吃的樣子
於是便決定開始比價~

(位在繼光街和成功路口進來處,49元/100g,排列美觀,籃子上都有標示糖果名稱)

(位在繼光街和中正路口,肯德基這邊,15元/一兩,種類最多,推銷最大XDD)

(位在中正路和成功路間的繼光街段,第一廣場旁,價格如牆上)

唉...最後我還是不敵老闆的推銷
選了"15元/一兩"那家
其實我會在那裡買也是因為他種類夠多
剛好又有我喜歡的巧克力種類~

(看到這糖果覺得好好玩~火箭筒造型~不過一個就頗重的....)

其實我覺得那家老闆蠻聰明的
把價格訂地看起來很低
其實仔細算算他的糖果100g也是差不多四十幾塊啦
跟別家並沒有差很多
買完後老闆還送我一個造型氣球XD
我以為那是只給小朋友的呢...
.
(不過實在太佔空間了我帶不回去...我後來放在機車旁邊...看有誰要就送他了)

原本對過年還沒什麼感覺
不過逛完年貨大街後也才驚覺也剩不到幾天而已呢~
大家一起沾沾過年的喜氣
有空的話可以去那邊逛逛
越接近過年應該會有更好玩的東西出現吧~
只是買東西之前記得要貨比三家
畢竟攤位眾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